电影网>新闻

《海雾》上映6天破100万人 比《追击者》快两天

时间:2014.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海雾》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海雾》上映六天观影人数突破了100万。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该片18日动员79139名观众,累计观影人数为101万900名。作为一部19禁惊悚片,《海雾》六天100万人的票房积累速度,比《追击者》快两天,和2010年19禁票房冠军《孤胆特工》速度相同。
 
    《海雾》是一部刺激五感的惊悚片,也不缺刺激感性的爱情故事,这让该片相比以往的惊悚片赢得了更多的女性观众。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海雾》再看两三遍也觉得是非常精彩的电影”“一次看完之后觉得结尾总在眼前晃,感觉余韵好久”。


《海雾》片场照片
 
    日前主演之一的文成根也曝光了亲自拍摄的一组现场照片,引发了观众的热情回应。而这也是8月13日movie Talk现场,文成根和观众立下的票房公约:“如果票房突破100万人,就公开演员们在片场的照片,让大家看看我们是怎么玩的。”而文成根也在《海雾》突破100万人之后如约放出照片,虽然要和冷冽的天气作斗争,但演员和工作人员们脸上都带着笑意,还经常凑在一起拍合影留念。金允石李熙俊、金尚浩吃着刺螠喝红酒的样子,也展现了洒脱的魅力。刘承睦朴有天搭着肩膀哥俩好的样子,也吸引粉丝的瞩目。据称没有拍摄日程的演员们还会一起去登山,在拍摄电影的期间都成了“一家人”。
 
    《海雾》讲述的是“前进号”六名船员在海雾中遭遇了偷渡者而引发了不可挽回的悲剧,已于8月1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海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