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访吸血鬼》将拍外传 《星错》布恩有望执导

时间:2014.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蔡佩

星运里的错》导演约什·布恩

    1905电影网讯 8月初环球影业购得著名作家安妮·赖斯所著的“吸血鬼编年史”系列小说的翻拍权,目前似乎已经为其中的一部《莱斯特王子》(Prince Lestat)找到了合适的导演人选。据外媒报道,2014年北美票房大卖的爱情片《星运里的错》导演约什·布恩很有可能执导本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影片将由布莱恩·格拉泽、艾里克斯·库兹曼罗伯托·奥奇三人共同监制,并且他们都已经点头同意选择约什·布恩提纲影片的编剧和导演。环球影业对此消息暂时没有作出回应。
 
    安妮·莱斯是美国著名的恐怖小说作家,“吸血鬼编年史”是她最知名也是最成功的作品。目前该系列共包括14部小说,最新的一部是即将在今年出版的《莱斯特王子》。本月早些时候,14部小说的翻拍权被环球一举打包拿下,这就意味着环球和想象娱乐(Imagine Entertainment)有权将“吸血鬼编年史”的任何一部搬上大银幕,甚至包括作者之子克里斯托弗·赖斯所著的《Tale of the Body Thief》。
 
    1994年由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夜访吸血鬼》上映后收获赞誉一片,被称为影史最优秀的吸血鬼电影之一。然而环球看来并不想直接翻拍这部成功的前作,而是挑选其中的两部——《莱斯特王子》和《吸血鬼女王》——来进行改编,据说将尽最大的可能忠于原著。值得一提的是,《吸血鬼女王》在2002年被迈克尔·雷默搬上大银幕,口碑和票房却不尽人意。
 
    约什·布恩于2013年推出导演处女作《爱中沉沦》,影片讲述了一个作家与前妻和女儿之间的情感故事。《爱中沉沦》由格雷戈·金尼尔詹妮弗·康纳利和莉莉·科林斯主演,收获的评价参差不一。2014年《星运里的错》上映,全球票房突破2.7亿美元,布恩得到了制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的高度器重。
 
    不过,导演布恩现在可并没有闲着。他的新作,改编自斯蒂芬·金同名小说的史诗电影《末日逼近》 (The Stand)剧本已经完工,选角很快就要开始了。《莱斯特王子》还得再往后排一排。
编译/蔡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