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邓超接受“冰桶挑战” 自泼两桶冰水湿身秀肌肉

时间:2014.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9日,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在京举行发布会,本以为发布会上的喂蛋糕、搞怪、流泪已经是在“放大招”了,谁知真正的高潮到了采访环节才真正开始。
 
    当天上午,光线总裁王长田参加了“冰桶挑战”,并点名邓超成为下一个接力者。下午的发布会即将结束时,主办方提及此事,邓超表示非常愿意接受挑战,话音刚落,主办方就端上来两桶冰水。原来不只是王长田,还有一位主持人也参加了挑战,并点名邓超接力。
 
    邓超见状二话不说,立刻表示在舞台上就可以完成。他还点名韩寒俞白眉姚明《四大名捕》系列的导演陈嘉上接受挑战,随后邓超就脱下西服外套,自己将两桶冰水浇了下来,非常干脆,令在场所有人都高呼叫好。事后,邓超接受1905电影网专访时表示,其实真正泼下来的时候并不会觉得冷,因为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导演陈嘉上见状,也不甘示弱,立刻准备迎接挑战,还表示“事情一定要立刻做完才行”。腰伤未愈的陈嘉上今年已经54岁了,他不顾其他演员的劝阻,也在现场泼了自己一桶冰水,并点名包贝尔是下一个接力者。
图/杨楠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