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搭档赖特、佩吉将再度合作 明年有望拍摄新片

时间:2014.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埃德加·赖特和西蒙·佩吉
 
    1905电影网讯 在离开《蚁人》剧组之后,埃德加·赖特的工作邀约就不曾间断。日前,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西蒙·佩吉就称,他将和赖特再度合作一部新片。不过,目前,他和赖特的手头都有电影要忙,所以再次合作的事情只能等到他们的事情都忙完再说。对于赖特和佩吉的影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佩吉表示说:“我们谈了几次,现在这个计划已经有了标题和故事,我们已经进入到了创作的阶段。不过,接下来,我们不会拍摄它,我们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我们在一起拍摄了三部电影。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十年时间里,我们还能拍摄三部。我非常喜欢和赖特以及那些好搭档合作,所以合作的事情,不成问题。”如果按照这样的说辞,那么在赖特和佩吉目前的工作都完成后,他们将拍摄这部尚无任何消息的影片。而且,“冰淇淋三部曲”中的那些演员,也很有可能都会回归。
 
    埃德加·赖特手上目前有两部电影需要拍摄,分别是筹备已久的《婴儿司机》以及一部科幻题材的青少年电影《蚂蚱丛林》。而西蒙·佩吉的工作也不少。他除了《碟中谍5》《星际迷航3》这样的大片需要拍摄之外,还有《杀了我三次》和《魔法老师》这样的片约在身。所以,乐观估计,这部赖特、佩吉再度合作的影片要到2015年年底才能开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