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文·史密斯拍新片 德普携美貌女儿共同出演

时间:2014.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德普和史密斯


德普女儿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约翰尼·德普凯文·史密斯将要合作由漫画改编的新片《瑜伽白痴》(Yoga Hosers),而且两人的女儿都将献上银幕首秀。
 
     导演凯文·史密斯1970年生于美国新泽西州,并非科班出身,一直对电影抱有极大的热情,目前在中国的知名度还不高。他的影片擅长描写普通人的日常生活,贴近现实,其1994年拍摄的《疯狂店员》(Clerks)曾在第47届戛纳电影节捧得奖项。实际上,《瑜伽白痴》是凯文·史密斯今年的第二部电影作品,此前他执导的关于加拿大神秘传说“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恐怖片《獠牙》(Tusk)已经完工,曾在去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举行首映,并将在9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据悉,《獠牙》的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包括迈克尔·帕克斯贾斯汀·朗、海利·乔·奥斯蒙和珍妮塞丝·罗德里格兹等。除此之外,《辣手警花》演员托尼·海尔和当红美剧《女子监狱》女星娜塔莎·雷昂都将加盟。最吸引眼球的是,莉莉-萝丝·德普和哈莉·奎恩·史密斯将首次和父亲一起合作。
 
     《瑜伽白痴》由凯文自编自导,主角是两个15岁的瑜伽狂人科莱特(莉莉-萝丝·德普饰)和麦肯兹(哈莉·奎恩·史密斯),两人遇到了来自远古加拿大的恶魔,并受到威胁。后来两人遇到了德普扮演的传奇猎手,为了打败恶魔,三个人开始并肩战斗。
编译/Ca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