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栗旬祈愿《鲁邦三世》大卖 与美女同台喷水

时间:2014.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小栗旬与比基尼美女同台宣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男星小栗旬8月19日现身东京芝公园的增上寺,为其主演的新片《鲁邦三世 真人版》进行大卖祈愿。活动上,小栗旬与身着比基尼的性感美女们同台亮相,并向台下近300名热情粉丝喷水祈愿,但由于风向原因,导致水流喷向了小栗旬,小栗旬瞬间变成了“落汤鸡”。

    浑身湿透的小栗旬尴尬笑言“好舒服啊!”导演北村龙平玩笑道“小栗旬就喜欢在美女面前卖弄自己。”听到导演的调侃,小栗旬回击道“喂,你在说什么?”逗趣表情引得全场爆笑。

    当天还是增上寺创建600周年纪念,小栗旬开心表示:“我要好好在这里许个愿,梦想一定会成真。这部电影确实非常的精彩,希望大家都能走进电影院去观看。”言语间流露出小栗旬的自信满满。


小栗旬向观众喷水

    该片根据漫画家加藤一彦的名作改编,原作漫画于1967年在《周刊漫画ACTION》上连载。片中围绕鲁邦三世(小栗旬饰)、次元大介(玉山铁二饰)、石川五右卫门(绫野刚饰)、峰不二子(黑木明纱饰)、钱形幸一(浅野忠信饰)5人的不期而遇而展开,在强大的宿敌面前,5人组成一支强大的鲁邦团队,为了盗取人称“得到它就能统治全世界”的埃及艳后项链,鲁邦一行人秘密潜入超大型金库展开寻宝之旅……

    影片《鲁邦三世 真人版》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