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大战超人》片场照 麦克纳里演闪电侠?

时间:2014.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最近《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以下简称《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片场成为了媒体记者关注的对象,除了“超人”亨利·卡维尔亮相被拍外,男星斯科特·麦克纳里也随即现身,很多人猜测他将在片中出演“闪电侠”。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麦克纳里6月加入剧组时并未公布他所扮演的具体角色,但如今大家觉得他出演“闪电侠”的可能性很大。从片场照来看,他的腿部被裹上了某种绿色材料,看起来腿部戏份将会进行后期制作。

    当地时间8月18日,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身穿黑色长袍现身底特律片场,看起来神色匆匆。早前有传闻称“小本哥”(本·阿弗莱克)拍戏时受伤,不知这一消息是否属实。

    《蝙蝠侠大战超人》由扎克·施奈德执导,除了本·阿弗莱克与亨利·卡维尔担任主演外,另有《速度与激情》女星盖尔·加朵加盟出演“神奇女侠”、杰西·艾森伯格出演反派卢梭。电影近期改档至2016年3月25日。 

相关新闻:《蝙蝠侠大战超人》片场照 卡维尔身披黑袍遮战衣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