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坎卜斯》定档明年圣诞 《幽冥》2016年4月上映

时间:2014.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北欧传说中的坎卜斯

    1905电影网讯 环球影业和传奇影业推出的两部电影日前定档,圣诞题材恐怖喜剧《坎卜斯》(Krampus)将于2015年11月25日上映,而3D奇幻惊悚片《幽冥》(Spectral)确定于2016年4月12日登陆北美各大院线。
 
    “坎卜斯”是北欧的神话传说中的恶魔,它已经存在了好几个世纪之久。“坎卜斯”会在圣诞节期间出没,专门吃掉淘气的孩子。这个故事也启发了凯文·史密斯的新作《反圣诞老人》(Anti-Claus),此片尚未确定上映日期。
 
    据报道,《坎卜斯》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剧本则由托德·凯西和扎克·谢尔兹操刀。
 
    由尼克·马蒂厄导演的《幽冥》是一部奇幻惊悚片,影片由詹姆斯·贝吉·戴尔艾米莉·莫迪默等人主演,讲述了一却说精英部队为了保卫城市与超自然的幽灵力量斗争的故事。
编译/Ca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