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破风》再曝探班照 彭于晏望骑行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4.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青春热血爱情电影《破风》目前正在热拍中。剧组自台湾多地拍摄之后,日前正式转战香港。8月20日凌晨十二点多,剧组在位于香港将军澳的香港单车馆拍摄场内戏,并首度向内地媒体公开探班。

    林超贤导演和演员彭于晏崔始源窦骁王珞丹陈家乐连凯欧阳娜娜悉数在场,几位男主演还以戏中造型亮相并接受媒体采访,随后的拍摄中,三位男主演现场上赛道为媒体展现骑行车技。据了解,由于场地赛需要通过考试才能上赛道,所以主创们均完成了自己人生中一次特别的“考证上岗”。

    《破风》由梁凤英监制、林超贤执导,讲述了几个怀抱热血梦想的年轻人加入单车队参加公路自行车赛,并在过程中遭遇爱情、友情、亲情等问题。整个影片会以“青春无惧”为主旨。电影暂定2015年暑期档上映。

彭于晏呼吁健康骑行解压 崔始源戏里戏外制服上身

    《激战》之后,彭于晏再度与林超贤导演合作。此次他在戏中的角色从一名“破风手”开始到慢慢成为一名“冲线手”。为演好戏中角色,他从今年3月份已经开始接受专业训练。彭于晏为《激战》练拳、为《黄飞鸿》习武,这次又为《破风》学骑车,他自言“能者多劳”,“这是我去体验生活的一种方式,做演员就是一种体验。”他表示也希望通过拍电影传达“很多事情都可以学习”的正面讯息。

    来自韩国的崔始源此次在《破风》中饰演受“破风手”保护的“车王”。彭于晏大赞其敬业:“始源他虽然比较晚进组,但是他很努力,一有机会他都要求自己训练。最厉害是他还有演唱会,他还是可以抽出时间来训练,我觉得他非常努力。”崔始源则表示虽然辛苦,但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工作。

王珞丹自评车技大长进 想跟欧阳娜娜“传绯闻”

    王珞丹和欧阳娜娜是戏中为数不多的女性演员。两人当晚一同亮相。经过一段时间的进组练习和拍摄后,王珞丹自评车技有了很大的提高,一些在专业赛道上过人、让位的技术技巧也能完成了。但看到同组的窦骁和陈家乐接连摔伤后,她的胆子却越来越小了。王珞丹在戏中和彭于晏、窦骁将有一段三角恋情,但她透露此次更关注自己自行车的戏份,“谈恋爱的戏哪部戏都会遇到。跟以往不一样的是她的职业和身份,所以我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达到导演的要去。”
   
    因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人气飙升的大提琴女孩欧阳娜娜此次在《破风》中扮演性格火辣的车队天才工程师。王珞丹夸赞娜娜对剧组的各位都很好,甚至笑言更想跟这个小鲜肉“传绯闻”。她表示不怕被对方抢风头,“对我来说,我可能更重要是要保护好她。她年纪小,刚进入这行,我就像大姐姐一样保护好她。希望她永远这么单纯。”欧阳娜娜表示:“平时他们都非常照顾我,就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每次见到我都会很温暖地问‘你吃过了?’我觉得很感动。”

窦骁视摔倒为家常便饭

    演员陈家乐日前在台湾拍摄骑车戏时严重摔车,被紧急送医,经过医生的检验证实左边膊头断骨。当晚他已经火速复工参与拍摄。他说重新投入练习时仍有阴影,但踩久之后就好很多了。而窦骁则透露在剧组前前后后摔车已有11次之多,有两次摔得严重的连头盔都碎了。他表示目前都不敢让家人知道。

    而在戏中饰演“魔鬼教练”的连凯则“投诉”被导演骗了,“当初说会给我安排感情戏,有个太太的,但后来却给我安排了一个14岁的女儿。”连凯和欧阳娜娜在戏中饰演一对父女,他笑言虽然娜娜可爱,“但我觉得我还不像是有这么大女儿的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