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反贪风暴》票房破6000万 曝“黑金飓风”海报

时间:2014.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电影《反贪风暴》16日上映以来,票房大收6000万,片方趁势推出“黑金飓风”版海报为影片造势。

    《反贪风暴》以金融贪污案为主线,政廉公检法的多个政府部门都牵涉其中,律师、会计师、警察、政府高官纷纷沦陷,这一宗涉案金额高达千亿的金融贪污更是与全香港人民息息相关,这样的结构性贪腐如果不及时制止,将引发一场让香港倒退50年的灾难性金融风暴。因为案件涉案人多、波及面广,古天乐扮演的廉署调查员陆志廉不止面临来自贪污犯罪集团的穷追猛打,也同时面临着政治势力的施压,只有六天时间去阻止这宗贪污案。

    海报中倒悬的高楼大厦,仿佛预示着一个城市的命运将在这六天中发生改变,凸显千钧一发的危机,而焚烧的美金更预示着如果不能控制欲望,金钱将成为毁灭一切的致命恶魔。

    影片情节以六天倒计时展开,每一天陆志廉都面临一些线索的消失,因为“大老虎”总是在廉政公署行动之前毁灭证据,让陆志廉和他的团队几近绝望,但“廉政公署是香港最后一道防线”正是他们坚持的信念。正如黑金版海报中古天乐的正气凛然与林家栋的狂妄不屑形成鲜明对比,片中林家栋饰演的警察黄文彬被金钱收买,为了金钱可以不顾一切,甘为幕后黑手的爪牙,大肆破坏证据甚至谋杀证人。

    导演林德禄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改变以往类似影视作品中廉署的静态工作模式为动态工作模式,用情节推动故事,甚至在影片结尾依然设置了悬念。林德禄告诉记者,这一方面是为续篇留有可能性,更重要还是暗示“反贪不能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