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驯龙高手2》票房破2亿 视觉体验赶超“阿凡达”

时间:2014.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美国梦工场年度巨制《驯龙高手2》首周进账1.62亿人民币,刷新动画电影的内地首周开画纪录;昨日本片票房累计已达2.1亿,本周破3亿几无悬念。《驯龙高手2》上映后,凭借精良制作和3D视觉体验被赞效果出众,连卡梅隆也忍不住点赞。

昨日票房速破2亿 2014动画电影票房王

    《驯龙高手2》集结所有台前配音以及幕后主创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梦工场首度使用全新应用技术,让飞翔超越动画视觉的限制,其IMAX 3D效果让观众感同身受,激情澎湃。精良制作和不俗口碑助力《驯龙高手2》内地票房一骑绝尘,继首周票房顺利过亿,昨日(8月19日星期二)内地票房已达2.1亿。

    值得一提的还有,在《驯龙高手2》内地票房的助推下,影片全球票房累积已经高达5.39亿美元,超越了《里约大冒险2》4.96亿美元、《乐高大电影》4.68亿美元,成为了2014年最卖座的动画影片。

3D效果全球点赞 炫酷赶超阿凡达

    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人、影评人对《驯龙高手2》也在齐齐点赞,“烂番茄”给出了92%的超高好评率, 《每日镜报》、《SFX》、《爱尔兰独立报》等盛赞“视觉盛宴”、“和前作相比更强大”、“将所有高质量合家欢动画电影优点一网打尽。”就连《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大赞说:“《阿凡达》是一部动画版真人电影,而《驯龙高手2》则是带有真人电影质感的动画大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