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虫总动员》曝病毒视频 终极海报出炉22日上映

时间:2014.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昆虫总动员》8.22公映 众星力荐欧洲动画王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昆虫总动员》8.22公映 众星力荐欧洲动画王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备受期待的欧洲3D动画巨制《昆虫总动员》即将于明日(8月22日)公映。这部享誉国内外、被称为“欧洲动画王”的电影已于上周日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九个城市提前举行了点映会,截止当前数十位大咖和业内人士纷纷点赞,极力推荐这部暑期视觉盛宴。

《昆虫总动员》未映先红 高群书郭涛力赞

    3D版《昆虫总动员》由法国Futurikon公司制作,影片采用3D实拍+CG动画,制作历时5年,耗资约合2亿元人民币。之前影片作为“法国电影周” 开幕片参加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收获了空前的一致好评。和上海的放映一样,《昆虫总动员》上周日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九个城市的点映会同样获得圈 内名人的狂热反响。

    知名媒体人刘春赞美道:“在满场熊孩子的笑声中我看了点映,并完全被微观世界的瑰丽奇幻所征服,这是一部用放大镜拍摄的作品,也是 欧洲史上最好的动画片。”“石头爹”郭涛也低调地带石头现身点映会,并表示石头看得“不亦乐乎”。而向来犀利的导演高群书更是连番几次出言力赞,并笑称 “不看昆虫总动员的,都是虫。”

    《昆虫总动员》此次在中国还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强强联手,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是中外影视内容品牌少有的深度战略合作,其联手也堪称是中欧“萌”主的一次强强联手。《昆虫总动员》中种种萌态无敌的小昆虫,以及在法国普罗旺斯国家公 园实拍的美景也使得该片绝对是今夏“养眼”指数最高的一部电影,对于时下的年轻观众具有强烈吸引力。

    影片的故事虽然扣人心弦,但绝无半分暴力成分,电影中 友谊与“正能量”的主题,以及浓厚的绿色环保色彩也使得《昆虫总动员》深得中国家长和教育界专家的认可。这部别开生面的动画佳作也被普遍认为能够启发孩子 的思考,对少年儿童的智力、情商发展都有积极作用,堪称“合家欢”电影的范本之作。

《昆虫总动员》享誉海外 奇诡视听获业内力推

    《昆虫总动员》于2014年1月在法国上映,上映期间连续获得两周票房冠军。领衔美国娱乐界的行业周刊《综艺》(Variety)对其评价:“这部敢于梦 想的电影成功把平常的昆虫世界拍出了史诗感”,而另一份风向标报刊《好莱坞报道》(HollyWood)则称其“风格独辟蹊径但充满了娱乐性,足令观众目 眩神迷。”《国际银幕》(Screen)评价是:“那些觉得艺术家很大胆的人,快来看看《昆虫总动员》吧,这才是超越语言的优秀电影。”

    这部在国外已经斩获票房奇迹的《昆虫总动员》,也获得了国内影人的一致赞誉。著名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对这部无声胜有声的影片定位给予高度评价: “法国片,实景与动画结合拍摄,全片酷到无一句台词。”电影导演、影评人江小鱼对影片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称赞不已,“这是今年暑期最好看的动画片,没有之 一,此片堪称一只瓢虫的史诗,它和黑蚂蚁的经历比二万五千里长征还要艰难困苦,它不仅遭遇丛林、海底和空中所遭遇的各色鱼虫追杀,还亲历红黑蚂蚁的宏大战 争,一场昆虫界的无极之战,想象力极富震撼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