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布拉芙夫人》海报预告 郑雨盛演绎多情坏男人

时间:2014.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郑雨盛李絮主演的电影《布拉芙夫人》日前曝光的预告海报和先行预告片以及数张剧照,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该片定档于10月在韩国上映,还入围了2014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
 
    由林弼成执导、郑雨盛和李絮主演的《布拉芙夫人》以现代视角解读《沈清传》,郑雨盛饰演因性骚扰风波而被降职到地方的国文系教授沈学圭,虽然已是有妻有女的已婚男子,但在遇到李絮饰演的女主角阿德之后,陷入不伦的危险爱情。此次公开的预告海报中,以不掺杂质的纯黑色为背景,郑雨盛和李絮正在热吻的场面让人看着脸红心跳。海报上还写着“欲望让人目盲,执着让人睁眼”,预示着两个人之间难以摆脱的关系,吸引了观众的好奇。
 
    预告片中也刻画了两人第一次相见到陷入危险爱情的重要阶段。郑雨盛所饰演的学圭在面对无法摆脱的爱情时,还面临失明和失去所拥有一切的危险,郑雨盛也将在该片中奉献难得一见的大尺度表演,展现为爱执着的情感演技。不过他果敢大胆的亲密接触,温柔多情的声音,却是一个以往影视剧中不多见的坏男人形象,也逐渐变得狠毒。
 
    李絮则饰演为了爱放弃一切,却惨遭抛弃、一步步走向毁灭的女生阿德。对于只有二十岁的纯真少女,爱就是一切,当她痛诉着:“你说的我都照办了不是吗?一直等,一直等……”台词和眼神预示着阿德走向自我毁灭并展开报复的开始,两个人的关系将走向何方也令人好奇。而郑雨盛说:“以后不要再等我了”虽然台词很短,却给人留下强烈的印象。
 
    另外,在学圭和阿德之间,还有一个憎恨着父亲学圭的18岁女儿小青。曾凭借《红色家族》在大银幕出道的新人女演员朴晓英和郑雨盛搭档演父女,也令人期待。
 
    该片将于10月在韩国上映。此次《布拉芙夫人》还会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全球首映,并会展映海外版本。
编译/橙小樱
标签: 郑雨盛李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