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栗旬主演《鲁邦三世》大幅广告惊现地铁车厢

时间:2014.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鲁邦三世》覆盖日本地铁

    1905电影网讯 小栗旬主演的《鲁邦三世 真人版》广告登上了日本地铁车厢。从2014年8月25日-9月7日的两周时间内,《鲁邦三世》大幅海报将覆盖于山手线的整列车厢表面,单手持枪、身穿红色西装的“小栗鲁邦”姿态将完全展露在乘客面前。

    该片根据漫画家加藤一彦的名作改编,原作漫画于1967年在《周刊漫画ACTION》上连载。片中围绕鲁邦三世(小栗旬饰)、次元大介(玉山铁二饰)、石川五右卫门(绫野刚饰)、峰不二子(黑木明纱饰)、钱形幸一(浅野忠信饰)5人的不期而遇而展开,在强大的宿敌面前,5人组成一支强大的鲁邦团队,为了盗取人称“得到它就能统治全世界”的埃及艳后项链,鲁邦一行人秘密潜入超大型金库展开寻宝之旅……

    影片《鲁邦三世 真人版》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小栗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