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八恶人》再添新演员 詹妮弗·劳伦斯有望加盟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詹妮弗·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不知道是好事多磨还是宣传手段,昆汀·塔伦蒂诺的那部《八恶人》顺顺利利地成为了他的下一部电影。而目前,该片又传出来一则新闻,90后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目前正在与剧组商谈加盟影片扮演一个角色的相关事宜。这并不是劳伦斯一厢情愿的想加盟该剧组,而是该剧组早已把劳伦斯列为了考虑对象。所以,劳伦斯加盟剧组的成功率相当大。
 
    劳伦斯是好莱坞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女星,她手上的片约不断。除了有《X战警》系列,《饥饿游戏》系列之外,她还将与大卫·O·拉塞尔合作一部讲述神奇拖把发明人乔伊·曼戈诺生平故事的传记片。而且她手上还有《赛琳娜》和《伊甸园之东》两部电影。如果她决定出演《八恶人》,那么劳伦斯势必会非常忙碌。
 
    根据之前的消息,《八恶人》讲述一场暴风雪后,一辆公共马车驶离了原来的路线,故事将围绕一对相互竞争的赏金猎人、一个叛逃的联邦士兵、一名女囚等组成的互不信任的团体展开。从剧本来看,故事的风格接近于霍华德·霍克斯的西部片《赤胆威龙》以及原版《姜戈》导演塞吉奥·考布西的《大沉默》(The Great Silence)。而至于影片的演员,那些参与了剧本朗读的所有人:塞缪尔·杰克逊布鲁斯·邓恩蒂姆·罗斯等人都将参与影片的拍摄。
 
    昆汀的《八恶人》剧本遭到泄露,是上半年电影圈的一桩重大新闻,其实这完全是昆汀的不慎和某些网站与经纪人的恶意所致。在剧本遭到泄露后,《八恶人》有着各种各样的变故,昆汀一会说要撕了剧本,一会又要把剧本改编成漫画,后来举办了剧本朗读会。最后,昆汀称自己要改写剧本,并在2015年秋季上映影片。而目前最有可能的情况则是,昆汀将在2014年的11月开拍本片。这么短的时间内,昆汀根本没有时间重新写剧本。所以,外界普遍猜测,影片将拍摄的还是原版剧本,而且还会使用70mm规格的胶片拍摄(预示着可能会有IMAX版本)。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