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卫·叶茨望回归魔法世界 执导《哈利·波特》外传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大卫·叶茨为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讲戏
 
    1905电影网讯 就在阿方索·卡隆推辞掉《哈利·波特》外传《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导筒之后不久,华纳公司又找来了接任者——大卫·叶茨。而作为执导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以及两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导演,应该说大卫·叶茨对魔法世界算是轻车熟路,而他回归剧组的可能性也是相当大。


《神奇动物在哪里》小说封面
 
    虽然说《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哈利·波特》的外传,但是该故事却并不牵扯到《哈利·波特》的任何主要人物,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外传衍生电影。华纳的CEO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神奇动物在哪里》将被拍摄成三部曲。《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出版的时候,作者一栏写着的是一个奇怪的名字: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如果你对《哈利·波特》系列了若指掌的话,就会对这个名字一点不陌生。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神奇动物在哪里》是一本教材,哈利和他的同学们在霍格沃兹一年级的时候使用过它。而该教材的作者就是纽特·斯卡曼德,而这个人物也将是该片的主角。
 
    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世纪30年代,发生在《哈利·波特》系列之前30年。鉴于该片故事和人物与《哈利·波特》系列没有一点联系,所以它既不是续集也不是前传。故事会讲述纽特·斯卡曼德的冒险历程,并展示众多魔法生物的风采,值得《哈利·波特》系列粉丝们的期待。而在《哈利·波特》系列结束之后,华纳公司终于找到了替代品,影片由罗琳操刀剧本、曾经监制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大卫·海曼担纲制片。
 
    据悉,影片定档于2016年的11月18日上映,而这个上映时间,将和迈克·米歇尔《巨魔》以及迪士尼的一部未命名新片在同一档期内争夺票房。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