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曝片段 猿族军团逆袭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猩球崛起2》曝光片段 人猿军团会说话逆袭地球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猩球崛起2》曝光片段 人猿军团会说话逆袭地球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被媒体和影迷称为“8月最受期待神作”的《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于8月29日在内地影院上映,今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曝光了一支片段,片段中撼动人心的传奇猿族领袖凯撒率领强大的人猿军团霸气归来与人类对峙。

    在第一集《猩球崛起》中,人类的贪婪造成了无可避免的大自然反扑,后果是人类将失去家园及一切,并面临异族的迫害;基因科学家威尔·罗德曼为研发药物治疗阿兹海默症,对人猿进行活体基因实验,但在实验宣告失败后,他将当中一只刚出生的人猿从实验室救出并取名凯撒。凯撒还在胎中时,其母亲受到大量的药物实验,让他突变并具有智慧与情感,但后来在误伤了人类后被关进收容所,也导致凯撒与人类渐行渐远,最后反目成仇并集结人猿展开革命。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故事紧接第一集,10年后,成为猿族领袖的凯撒有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将人性带入猿族部落建立了自己强大的王国,而人类经历了猿流感的浩劫在颓败的城市中期待新的开始,一次不期而至的相遇,再次引发了这两个种族之间的战争。从今日曝光的这支片段来看,凯撒在经历10年之后,语言与情感更进化,他将再次率领他的同伴与人类对峙,战争是否会打响?谁将拥有这个世界的统治权?人类是否被猩猩成功逆袭充满悬念。

    2011年根据科幻经典《人猿星球》打造的前传《猩球崛起》在全球取得了5亿美金票房,同年引进中国内地赢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获得了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称赞。2014年《猩球崛起》的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继续深挖这个经典的科幻系列,将人与猿族两个种族间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再次强力吸金并收获媒体与影迷集体怒赞。

    本集导演由上集的鲁伯特·瓦耶特换成了《科洛弗档案》《美版生人勿进》的导演马特·里夫斯,因饰演《指环王》系列声名大噪的世界首席动作捕捉演员安迪·瑟金斯再度担纲主演,饰演传奇人猿领袖猩猩凯撒、加里·奥德曼《惊天危机》杰森·克拉克《后人》朱迪·格雷尔《碟中谍3》凯丽·拉塞尔等倾力加盟。特效方面则仍由成功打造《阿凡达》一举成名的金奖数字科技团队维塔数码护航。

    《纽约日报》盛赞这部影片“是猩球系列电影中最有趣,最激动人心,最刺激且最有感染力的影片。”在谈到这部电影的感染力方面,导演马特·里夫斯表示:“影片在情绪层面的调动才是最让人期待的。影片整体是围绕着两个家庭来讲述的,一个是人类家庭,一个是猿族家庭,而我们聚焦的问题是,以这两个家庭为代表的两个种族之间是否具有和平共处的可能性。和平共处还是必须你死我亡?这是一个值得思索的问题。电影里没有所谓的坏人,因为这两个种族在影片中都充分有效地展示了以自己生活经历为基础的观点和立场,观众也会从猩猩的角度去理解这一切,这是一场没有善恶的战争。”

    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内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8月29日在中国内地影院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