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人文森特》曝剧照 堕落比尔·默瑞带坏熊孩子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比尔·默瑞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泰德·梅尔菲自编自导、比尔·默瑞娜奥米·沃茨梅丽莎·麦卡西克里斯·奥多德等主演的独立喜剧《圣人文森特》日前曝光了一组剧照。在剧照上,我们能看到比尔·默瑞所扮演的堕落老兵和邻居家的孩子展开了斗法大战。这两个人上蹿下跳,把整个家庭和生活搞得鸡犬不宁。而娜奥米·沃茨和梅丽莎·麦卡西的扮相也同时得到了曝光。


娜奥米·沃茨、梅丽莎·麦卡西剧照
 
    影片的故事聚焦在一个孩子和一个成年的男性身上,外媒称,该片具有《尽善尽美》《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面相,既有轻松幽默的部分,也有直指人心的伤感。单身母亲玛姬为了维持全家生计不得不在医院加倍工作,为此她只能把儿子交付给看似无害的隔壁邻居圣·文森特照看,可她不知道的是这是她做过最糟糕的决定。圣·文森特这个老兵把自己堕落的生活方式一览无遗的呈现在男孩面前,把喝酒、赌博、撒谎、偷窃等行为都通通教授给小男孩。然而小孩却在这些不堪中找到了闪亮之处。这段关系能让一老一少都有所改变吗?
 
    据悉,影片将在9月5日的多伦多电影节上映,随后在10月14日进入院线。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