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物理论》曝光海报 “霍金”与妻牵手伉俪情深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讲述著名科学家霍金生平故事的《万物理论》曝光了海报,画面中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青年霍金与菲丽希缇·琼斯扮演的简·王尔德紧握对方双手,伉俪情深。

    从海报中的副标题可以看出,电影主要聚焦霍金与简的爱情旅程,“他的伟大头脑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而她的爱却改变了他的世界。”这句标注或许是对影片的最好诠释。

    《万物理论》的灵感源泉来自简·王尔德的回忆录《飞向无限:与霍金在一起的日子》,主要记录了霍金在患上卢伽雷氏症之前与之后的生活,以及他们相知相爱的过程,其中简对霍金的深情与鼓励、支持令人动容。剧本由安东尼·麦凯恩操刀。

   本片的主角埃迪·雷德梅恩近年来赢得不少影迷的欢心,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就读于伊顿公学,并在剑桥三一学院毕业,深厚的舞台表演功底与扎实的文学素养让他的表演带有独特的个人魅力,演技出众,十分具有感染力。在《万物理论》的预告片中,埃迪·雷德梅恩无论是从外形还是气质上与霍金都极其相似,而诠释霍金艰难心路历程对他的演技也是一大考验,不过他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万物理论》定档11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相关新闻:《万物理论》发布新剧照 呈现霍金病前甜蜜爱情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