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空中营救》曝影片特辑 众星云集奥斯卡女配加盟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空中营救》曝制作特辑 万米高空杀机重重 时长:02:29 来源:电影网

《空中营救》曝制作特辑 万米高空杀机重重收起

时长:02: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该片由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讲述了发生在4万尺高空中的直航客机上的惊险刺激的悬疑故事。近日,影片曝光了一段制作特辑,在这段制作特辑中,片中主创人员一一讲述了这部影片精彩看点,同时也曝光了不少精彩段落的拍摄现场。

封闭空间酷炫动作 机体还原以假乱真

    作为一部几乎几乎完全发生在飞机上的悬念惊悚片,如何让影片在如此狭小的空间能营造十足的悬念感,并且还要保证动作场面的精彩,不让观众感到无聊是影片面临的巨大挑战。导演希尔拉并没有被在小场景中进行动作表演的想法吓倒。制作特辑中曝光了不少影片的动作场面。

    希尔拉说道:“在狭小的地方拍摄动作片产生了技术挑战,但最终被证明是大有裨益的,因为观众会感觉动作很逼真。观众会觉得仿佛置身于这架飞机中,演员的动作也让他们感觉就像发生在身边一样。你可以看到很多追车和追摩托车的影片,但发生在你身边的一个狭小的空间中的打斗比常规的动作电影更加激烈。”
 
    影片几乎所有场景都是在摄影棚内完成的,除了一些在肯尼迪机场和长岛东部的机场跑道的几个场景,其余完全是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个摄影棚中拍摄的,这个摄影棚仅仅大到足以容纳飞机场景。158英尺长的飞机,仿照波音767机型,有29个头等舱座位和159个经济舱座位,并搭建成可以使飞机的两侧升起以便放置各种各样的摄像机位。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能完全感受到自己就是在万米高空中的机舱内。

高空版希区柯克推理 不到最后真相不明

    《空中营救》从头至尾笼罩在一层浓重的悬念感和神秘感之中,场景设定在一个幽闭环境的大背景下,高速行驶在空中,杀手与我们在一起并且在飞机上的某个地方。直到电影最后,幕后凶手才被发现。制片人西尔沃总结说:“在影片开头有一些在机场内的场景,但几乎每一个场景都发生在这架飞机上。这部电影让人提心吊胆,会让你在座位上坐立不安。你不知道应该相信谁,你只能怀疑每一个人。”

    影片强大的悬念感受益于经典的希区柯克推理,强有力的悬念感使得从《空中营救》开始的那一刻到飞机舱门关闭、乘客都在机舱里面只有区区八分钟。当那扇门关闭时,观众与角色们一起被锁定在故事中,存在在以每小时500英里的时速飞行的飞机上。观众也要随着主角的推理一步步接近事实的真相,但是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谁是真凶,而影片最终揭晓的答案,也一定能让人出乎意料。

连姆·尼森演绎失意空警 老戏骨变打星轻车熟路

    连姆·尼森在《辛德勒的名单》中精湛的演技饱受赞誉,还经常在百老汇舞台上大放异彩。不过近年来,连姆·尼森转型成了一名优秀的动作明星,从《飓风营救》到《不明身份》再到这部《空中营救》,连姆·尼森在每部影片中都展示了自己矫健的身姿,在动作巨星这条道路上,连姆·尼森越来越得心应手。

    此次接演《空中营救》连姆·尼森承认,他被比尔·马克斯的角色所吸引是因为角色的弱势和前警察的身份已经同时赢得了乘客和观众的信任。尼森指出:“当我们在电影的开始看到比尔的时候,他就是个处在边缘的家伙,并且是你不会希望长途飞行坐在你身边的人。相当长的时间内,怀疑的矛头都指向他。但是我被他吸引了因为在一个非常基本的、电影的、偶像人物的设定中,他符合不得不采取行动来拯救世界的人物设定。他是站起来面对挑战的普通人。”

    据悉,《空中营救》将于9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