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部隆史确定出演《寄生兽》 变身可怕独眼怪兽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阿部隆史扮寄生兽“米奇”


染谷将太扮主人公泉新一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岩明均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寄生兽》与《寄生兽 完结篇》公布扮演寄生兽“米奇”的演员,将由实力派男星阿部隆史扮演。“米奇”是寄生在主人公泉新一(染谷将太饰)右臂上的寄生怪物,阿部已从2013 年11月开机之前就加入了剧组,是全员当中最早加入剧组的演员,但却是最后一个被公之于众的角色。
 
    阿部扮演的米奇是全片的“中心人物”。包括主人公染谷将太在内,深津绘里桥本爱东出昌大浅野忠信大森南朋北村一辉等豪华明星阵早在之前已经公布,唯独米奇的扮演者迟迟没有公开,令悬念一直持续到今天。阿部不但将为米奇配音,他还将挑战身着头部安有摄像头的米奇怪物装束,通过数码制作技术,将人类的动作与表情变化与角色融为一体。
 
    当初接道片约之时,阿部坦言“原作漫画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尤其对米奇这个角色印象深刻,当听说让我来演米奇的时候,令我难以相信这是真的。总之是非常开心。”谈及出演的感受,阿部表示“不仅要用声音去表现米奇的个性,同时还要穿上怪兽服去表演每一个动作,最开始我感到很紧张,但这次体验我感到弥足珍贵。”
 
    阿部通过精湛的演技,为米奇注入了生命活力,在拍摄期间,无论对于染谷将太、导演山崎贵、还是剧组主创,米奇的“复活”都为全员带去无限活力。染谷坦言“CG与演技相结合,并且通过数码技术将这只寄生兽演活,我在拍摄现场放佛感觉到米奇是真实存在的生物。”导演山崎贵也表示“通过阿部的声音与演技,让我感到米奇真正的存在感,希望阿部扮演的米奇可以早日与观众见面。”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110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改编。故事讲述了来历不明的寄生虫通过吞噬人体器官以求生存,而令全世界陷入恐慌,主人公高中生泉新一(染谷将太饰),伴随着右臂被寄生虫“米奇”寄生的事实,与“米奇”共同生存并与其它寄生兽抵抗战斗。
 
    影片《寄生兽》将于2014年11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寄生兽 完结篇》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