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浅野忠信自嘲年龄大 出演《鲁邦三世》无自信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浅野忠信


小栗旬、浅野忠信

    1905电影网讯 小栗旬主演的《鲁邦三世 真人版》(导演:北村龙平)上映在即,片中扮演钱形警官的浅野忠信近日接受日媒专访,畅谈拍摄花絮以及出演该角色的内心告白。
 
    浅野忠信扮演的钱形警官,口中总说一句“等一下!”身着米黄色风衣的角色造型帅劲十足。但浅野自称从未想过自己能演钱形警官这个角色。“曾经和朋友们聊天时谈到过如果《鲁邦三世》拍成电影的话题,我当时说如果让我演,我会去演次元(玉山铁二饰),可没想到居然让我演钱形,莫非是因为年龄大的原因?(笑)”
 
    钱形警官在原作当中也是极具人气的角色。对此,浅野坦言当初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对于能否将钱形扮演好并没有太多自信,浅野苦笑道“在开机前夕,我只有对自己说,按照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去演。但是在实际表演过程中,脑海里始终摆脱不开动画片的影子。”道出了浅野在拍摄前夕很难进入角色状态的内心告白。
 
    谈及小栗旬扮演的鲁邦三世,浅野表示“小栗旬的角色万众瞩目,这真的会给他造成很大压力。”当影片拍完之后,浅野被“小栗鲁邦”的魅力深深吸引,并极力夸赞“小栗君真的太棒了!看到制作完成的电影,让我感到鲁邦三世是个酷劲十足的英雄。”言语间难掩对小栗旬的盛赞。
 
    该片由日本、泰国、韩国、中国台湾等亚洲各国的电影人联手打造。曾在好莱坞发展的浅野表示“我曾和很多国家的优秀电影人有过合作,对个人演技发展上有很大帮助。这部电影包括泰国的摄影团队、韩国的动作指导、以及韩国、中国台湾的演员加盟。这是一部亚洲各国合力拍摄的电影,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它。”道出了浅野对这部由亚洲多国制作的电影的信心十足。
 
    影片《鲁邦三世 真人版》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