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车太贤新片再曝海报 《慢放镜头》预告搞笑来袭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慢放镜头》中文预告 车太贤“看透”奇妙人生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慢放镜头》中文预告 车太贤“看透”奇妙人生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慢放镜头》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年秋天韩国影市的期待之作《慢放镜头》日前曝光了主海报和预告片。该片讲述的是车太贤饰演的主人公拥有所谓的“动态视力”,能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瞬间。他因此成为了韩国监视器管制中心的王牌职员,从无数的监视镜头呈现的画面中找出解决问题的关键。
 
    此次公开的主海报上,以车太贤为首,吴达庶南相美等主要配角也集体出镜,都一起把手放在眼睛上方,做出认真观看的姿势,也同时反映了监视和动态视力的两种含义。相对于此前先行海报中车太贤单人出镜,此次的群星阵容令观众对演员的配合更加期待。


《慢放镜头》预告片截图
 
    预告片中也展现了拥有动态视力的车太贤的日常生活,一直以来他因为这种特殊能力而被朋友们视为怪胎,难以融入社会生活,长大之后在监管中心终于发现了自己能力的用武之地,也和很多不同职业、性格的人物有了交集。
 
    《慢放镜头》是二十世纪福斯公司继《落跑老爸》之后制作的第二部韩国电影。车太贤此前主演的《傻瓜》金英卓编剧,《开心家族》则是金英卓编剧导演,而且金英卓也凭借该片获得了百想艺术大奖最佳新人导演的荣誉。《慢放镜头》也是由金英卓导演和车太贤继2010年《开心家族》之后的再次合作,当年《开心家族》上映时动员了超过300万名观众。
 
    该片将于2014年10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