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章子怡创冰桶挑战新玩法 《全民电影》创造新规则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章子怡创造冰桶挑战新玩法《全民电影》创造新规则 

    女神章子怡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看看全民响应冰桶挑战的热度就知道了。章子怡完成冰桶挑战后,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公益,她点名《全民电影》的参与者一起加入冰桶挑战,将这份爱心接力下去!被点名应战后,《全民电影》形成了一呼百应之势,越来越多的项目参与者加入冰桶挑战。

    《全民电影》项目是由章子怡代言,吴宇森担任总导师,旨在帮助更多普通人实现电影梦想的公益项目。在接到形象代言人章子怡的挑战后,《全民电影》的参与者们积极回应,在短短三十六个小时里,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人接受了冰桶挑战,将视频纷纷上传给全民电影,让更多人关注ALS人群。

    据了解,向《全民电影》项目组发来挑战视频和照片的年龄最小的参与者才两岁,在照片中,这名年龄最小的参与者先是手拿玩具桶,继而把桶扣到了自己的脑袋上,表情超萌。《全民电影》项目组的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全国第一个被明星点名接受挑战的普通人群体,所有参与者感到非常荣幸,也很珍惜这个机会。同时,由于《全民电影》的参与者十分广泛,因此,大家在完成冰桶挑战的时候也赋予其中很多新的玩法,花样百出,开启了集体挑战冰桶的新模式。

    《全民电影》的参与者们在接受冰桶挑战的同时,也按照规则将爱心传递下去,点名《全民电影》的三位男导师何平束焕刘仪伟接受冰桶挑战。8月25日,《全民电影》将发布由金牌编剧束焕和刘仪伟共同倾力打造的第一段官方剧本。届时,《全民电影》也将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同时发起集体挑战冰桶的活动,将爱心继续传递。已经被点名的何平、束焕和刘仪伟,能否接受挑战,将以怎样的方式完成挑战,势必成为全民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