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5》维也纳热拍 阿汤哥高空弹跳仍拼命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汤姆·克鲁斯主演的2015年度动作大片《碟中谍5》已经悄然开机。日前,剧组远赴维也纳拍摄紧张刺激的动作场景,才刚开拍没多久,阿汤哥便亲自挑战极高难度的高空弹跳,让人为他捏了一把冷汗。从首波曝光的片场照来看,阿汤哥看起来神色自若,即使已经52岁,依旧帅气十足。

    《碟中谍5》的演员阵容中,文·瑞姆斯西蒙·佩吉杰瑞米·雷纳相继回归,凭借传记电视剧《白王后》提名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主角的丽贝卡·路易斯·弗格森也已加盟,顶替了杰西卡·查斯坦弃演后的女主空缺。另外,亚历克·鲍德温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也将加盟《碟中谍5》,在其中饰演CIA的领头人物。

    影片早已确定了上映日期:2015年12月25日。迪士尼的《星球大战7》和传奇影业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世界》,将早于《碟中谍5》一周上映,因此,《碟中谍5》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文/孙磊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