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器军团》首曝预告 班德拉斯领衔科幻大片

时间:2014.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机器军团》首曝中文预告 班德拉斯领衔科幻大片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机器军团》首曝中文预告 班德拉斯领衔科幻大片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科幻惊悚片《机器军团》昨日首发预告片,在人类的末世,机器人王朝的开始,人机大战再度在大银幕上展开。
 
    时间向前快进五十年,2044年,环境的破坏让地球一片荒芜,人类挣扎求生。文明的毁灭,伴随着ROC公司的崛起。面对未知与恐惧,在生死存亡的关头,ROC公司运用高超的机器人技术,制造出了第一款量子机器人,Automata Pilgrim 7000。
 
    公司还制定了一系列守则,保证人类始终掌握对机器人的控制权。班德拉斯扮演ROC的保险代理人雅克·瓦肯,在调查一次日常的机器人故障投诉时,渐渐发现了Automata Pilgrim 7000的秘密,究竟是谁在操控着这些机器人。内心的怀疑驱使着雅克,一步步揭开远比任何机器都更加复杂,将全人类命运悬于一线的真相。
 
    影片由西班牙导演加贝·伊班内兹执导,剧情徘徊于现实与科幻之间,展示出在并不那么遥远的未来,人类进化的终极,人类意识与人造机械结合之后,所能引发的庞杂潜能和无穷威胁。
 
    除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外,主演还包括梅兰尼·格里菲斯罗伯特·福斯特等,由千年娱乐(Millennium Entertainment)发行,10月10日北美小范围上映,VOD同步开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