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名捕3》口碑差票房依然高 首日超3千万

时间:2014.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四大名捕大结局》首日票房超3000万

    1905电影网讯 8月22日,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与观众见面,首日票房超过3000万,刷新该系列影片首日票房纪录,并成功拿下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作为收官之作,该片的口碑依然不够理想,在包括1905电影网在内的几家专业电影网站的评分都不到及格线。

    《四大名捕》系列影片共有三部,均由陈嘉上执导,邓超刘亦菲郑中基江一燕等人主演。电影改编自温瑞安的同名武侠小说,人物和故事背景早已是家喻户晓,不过到了陈嘉上的手中,原本位居四大名捕之首的无情,竟然从男人变成了女人,而且还与同为名捕的冷血产生了感情。这一大胆的改动曾引起不小的争议。
 
    作为终结篇,《四大名捕大结局》受到不少观众的期待,可惜的是,开画首日几乎找不到赞美之词,网络上也都是各路网友在纷纷吐槽,更有观众直言,这一部的质量是三部中最差的了。所以,与口碑相比,首日超3000万的票房成绩已经不错了。

    《四大名捕》第一部于2012年7月12日上映,首日票房1700万,累计约为1.92亿。第二部于去年12月6日上片,首日吸金2600万,次日达到3470万,最终票房为1.75亿。如今,第三部的开画成绩还算不错,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也以接近三成的比例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临时同居》大约10个百分点。

    暑期档即将结束,这一周是国产片集中发力的最后机会,《四大名捕大结局》选择在此时上映最为明智,既可以搭上暑期档的末班车,又能避开接下来蜂拥而至的好莱坞大片。基于目前观众的观影需求和影院数量,影片的最终票房刷新该系列的单片纪录基本没有悬念。但这样质量的影片能够在三年之中票房不断提升也着实让人不解。 
文/观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