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枪手之死》编导再做编剧 执笔《少林寺》剧本

时间:2014.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枪手之死》编导安德鲁·多米尼克(左)将任《少林寺》编剧

    1905电影网讯 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3、4、5、6连续四部的导演,林诣彬4部电影8年时间创造了逾20亿美金的全球票房。这也让这位出生于台湾,从小希望去NBA打球的导演成为了好莱坞最具价值的华人商业片导演之一。而眼下,他手上最受国人关注的影片无疑是《3D少林寺》。目前,该片又有新闻传出,曾经编剧、导演了《斩出个未来》、《神枪手之死》《温柔的杀戮》三部影片的电影人安德鲁·多米尼克将执笔《3D少林寺》的剧本。这也是他第一次为别人撰写剧本。

    1982年上映的《少林寺》由香港著名导演张鑫炎执导,李连杰主演。在当时,李连杰只是国家武术队的运动员。后来,这部电影不仅成就了李连杰的伟业,更是为华语的功夫电影指明了方向。而这部即将由海外班底拍摄的《3D少林寺》是一部合拍片,由光线影业、七星娱乐、完美风暴共同出品。导演林诣彬决定拍摄3D《少林寺》,放弃了不少好莱坞重磅大片的邀约。

    他认为这是一项充满魅力的挑战:“可能没有人会想到我会来拍《少林寺》,也可能会有很多疑问,担心我会拍成什么样子。现在我不能透露太多,但是作为一个华裔导演,我也有自己的功夫梦,我并不是对中国文化和功夫一无所知。我从小就看过很多功夫片,但看到李连杰演的《少林寺》才看到一个最真实的武术表演,不像很多功夫片做剪辑特技来欺骗。”

    如果安德鲁·多米尼克的剧本撰写顺利,那么影片将按照计划在2015年拍摄,在2016年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