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雨欣《美人邦》变邋遢村姑 安钧璨片场受欺负

时间:2014.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1张

    1905电影网专稿
电影《美人邦》将于8月28日上映,主演刘雨欣安钧璨日前来到电影频道,录制《光影星播客》节目。一向以美艳造型示人的刘雨欣这次完全牺牲形象,扮演一个不修边幅的村姑,而安钧璨在片场总是会被四位女主演欺负。

刘雨欣造型邋遢变村姑 戏外被称女汉子

    《美人邦》的故事融合了励志、三角恋等多种元素。女一号刘雨欣开始时就是一只丑小鸭,后来通过不懈努力,变成大美女,不仅事业有成,还与立威廉相爱。刘雨欣笑说,这次在造型上毫无美感可言,“戏里我穿得比较邋遢,发型是那种有一排厚刘海的,戴着大框眼镜,素颜出镜,性格也是很囧,是一个从农村来的女孩子,在那里洗盘子什么的。完全颠覆了我之前美美的形象。”

    刘雨欣和安钧璨这是首次合作,可惜的是两人没有感情戏,用安钧璨的话来形容就是“擦肩而过”了。对于刘雨欣,安钧璨的评价是“身材好、很漂亮”,戏中是绝对的大美女,生活中却带着几分女汉子的感觉。

安钧璨拍戏甘做绿叶 片场备受美女冷落

    安钧璨这次拍戏“艳福不浅”,《美人邦》有四位女主演,分别是刘雨欣、刘羽琦徐立杜沁怡,四个都是大美女,生活在“花丛”中的安钧璨却说自己一点都不快乐,“她们四个人是‘美人’,我就是那个‘邦’。”他还吐槽四人在片场根本就不理自己,“我真的是被欺负惨了,她们一直都冷落我。那段时间她们都在迷韩剧《继承者们》,都不理我的,每天在现场都是欧巴,导演一喊停就立刻拿起iPad看韩剧。”

    看到安钧璨这么可怜,刘雨欣在录制现场频频夸他,先是说他是“九头身”,肩宽腰细腿长,是个典型的“衣服架子”,穿起西服来帅气逼人;然后被主持人问到立威廉和安钧璨更青睐哪一个时,刘雨欣更是主动“示爱”,“我当然喜欢安钧璨啊,这种又能正又能妖、又能够搞笑的帅哥,完全是要托付终身的。”这一番话夸下来,旁边的安钧璨频频点头。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