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伊能静导处女作被封"虐导" 杨祐宁陈乔恩猛爆料

时间:2014.08.24 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伊能静

    电影《我是女王》于22日在台北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首执导筒的伊能静携主演陈乔恩杨祐宁亮相。发布会上陈乔恩、杨祐宁爆料导演伊能静非比寻常的说戏方式让大家收获良多。伊能静也因片场带给演员太多锥心刻骨的爱情体验,被大家封为“虐导”。


杨祐宁与陈乔恩

    首次担任导演的伊能静,对于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我是女王》倾尽全力,同剧天王级演员陈乔恩、杨祐宁也给导演满分评价。这部改编自畅销小说《我是女王:那些坏男人教会我的事》不但拥有陈乔恩、杨祐宁、宋慧乔郑元畅等强大天王级阵容,幕后制作团队更是顶尖,包括金马奖最佳摄影奖的摄影师李屏宾和台湾著名音效师杜笃之,为伊能静首次执导作品保驾护航。

    伊能静表示这次电影耗时3年,花费8000万人民币,演员阵容杨祐宁、陈乔恩、宋慧乔都是第一眼就决定的不二人选,拍摄过程中伊能静甚至为了带演员进入情绪演员被冠上“虐导”的名字,最后成果也显示她的决定是正确的。发布会当天作者女王也亲临现场讲述了小说改编成电影的幕后故事与大家分享,在爱情事业双失的情况下,找到自己成为“女王”的故事。导演伊能静想透过电影让大家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很有钱,长得不错,却不快乐。电影特别在在11月7日上映,“11·7”即谐音“要一起”,伊能静表示爱情的含义,其实就是陪伴她自己也通过这部电影学会了如何爱,变的对爱有担当。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