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开营 探秘洛克“诞生记”

时间:2014.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洛克王国》号召力强集结小影迷
 
    暑假接近尾声,但今夏最抢眼的儿童风暴——“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系列活动还未结束。8月25至27日,“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终极落地活动将于深圳火热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小洛克齐聚深圳,届时不仅可以前往深圳总部展厅参观,还能观看《洛克王国》电影专场,并且到深圳麦鲁小城亲身体验“洛克王国冒险之旅”等等精彩有趣的系列活动。


《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开营
 
探秘洛克“诞生记”与“冒险之旅”

    这个暑期,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火热开营,包括大电影3、动漫偶像剧、儿童剧、线上社区等等在内的多元化娱乐产品,给亿万小洛克带来了难忘的欢乐假期体验。现在这份快乐也延续到了线下。在此之前,魔法夏令营在线上社区、电影3《圣龙的守护》影院活动等平台都开辟了抽奖途径,最终有20名幸运的小洛克获得了终极夏令营的大奖。

    8月25日至8月26日,这批小洛克们将共聚深圳,体验魔法夏令营奇妙之旅。第一天的活动内容是“洛克王国诞生记”,小朋友们将前往《洛克王国》的诞生地探秘,与《洛克王国》的创造者们近距离接触。同时,《洛克王国》儿童剧的导演也将亲临现场,教小洛克们学习基础的戏剧表演知识。

    第二天,小洛克们将前往职业体验乐园深圳麦鲁小城,体验“洛克王国冒险之旅”。届时,格里芬院长将会现身现场,安排重要的使命。小洛克们可以模拟《洛克王国》电影3的剧情,在限定时间内寻找天地圣光石,修复彩虹桥拯救《洛克王国》。

魔法夏令营风靡整个暑假

    作为在00后一代中最有影响力的动漫品牌,这个暑假《洛克王国》给孩子们提供的不仅是一部电影或者动画片,而是一整套快乐的暑期解决方案。而火热的程度也佐证了《洛克王国》品牌的强大号召力。

    从6月份开始,风靡90后、00后圈中的动漫偶像剧《洛克王国魔法学院》便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内容广获盛赞,连续四周斩获省级卫视收视冠亚军的佳绩。紧接着在7月10日,大电影《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正式在全国上映,北京、上海、长沙、杭州、广州、成都、深圳、武汉等九大城市开启了“魔法夏令营城市站”活动,期间线上社区活动也同步启动,提供了打通线上线下的互动娱乐新方式。

    近期,《洛克王国》精心打造的百老汇级儿童剧第二部《神宠传说》也开始在全国巡回演出,先后登陆浙江、北京、辽宁等地,为小洛克和家长们带来高品质的艺术体验。

跨平台互动娱乐 打造“00后”集体回忆

    怎样为孩子们带来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假,这一直以来都是令家长们头疼的核心主题。而这一次,《洛克王国》魔法夏令营提供了一个整合的解决方案,通过动漫偶像剧、电影、线上社区活动、线下实地体验等多种跨平台的互动娱乐方式,让孩子们在体验各种新奇、有趣的过暑假方式。

    而无论是电影、偶像剧,还是正在全国火热巡演的儿童剧,《洛克王国》所倡导的爱和勇气的价值观。让孩子们在得到娱乐的同时,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洛克王国》电影3上映前,就在全国举行了“妈妈审片团”的家长提前观影活动,影片主角“龙星”机智、勇敢、正义的形象,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在观影完毕后为影片点赞。而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揭示了《洛克王国》品牌之所以能够风靡亿万00后儿童的原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