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任达华拍戏之余挑战冰桶 “带伤”上阵血流满面

时间:2014.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任达华浇冰水“血流满面”作势吐血

    1905电影网讯 最近“冰桶挑战”风靡全球,各界名流均纷纷参与其中,许多艺人也积极响应,为“渐冻人症”患者发声并做公益。正在泰国拍戏的任达华也不例外,近日,他利用拍戏空档接受了冰桶挑战,不过结果却非常“血腥”。

    任达华目前正在泰国赶拍新戏,拍摄之余不忘紧跟潮流,挑战冰桶。不过刚好在拍受伤戏份的他,为了省事直接“带伤”上阵,只见冰水倾洩而下后,他因拍戏而涂在脸上的血浆瞬间稀释并且和冰水混杂在一起,形成了大片“血水”,在冰水一淋后,看起来满脸是血,十分惊悚。

    据悉,任达华当时是找来好友吴京卢惠光为他“浇水”的,当时因拍受伤剧情需要,他的鼻子与眼睛处都沾染很多血浆,被冰水浇下后,立刻“血流满面”,冰水洒落在地上后也染成类似血水的一滩红色,看起来很是吓人。任达华这次“冰桶挑战”共淋了2桶,他笑称一桶是自己,一桶代表太太琦琦。而任太太看过短片后,感激老公发挥善心之余,也忍不住取笑任达华淋到血流满面的糗相。
文/孙磊
标签: 任达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