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帝麦康纳片约不断 或演斯蒂芬·金小说改编作品

时间:2014.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马修·麦康纳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最近可谓大红人,除了在即将揭晓的66届艾美奖上成为最佳男主角大热门,据外媒爆料,还有两部电影有意邀请他担当男一号,分别是:由斯蒂芬·加汉执导的《Gold》,以及根据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的电影《末日逼近》(the Stand)。
 
    从去年12月开始,麦康纳有可能出演《Gold》的新闻就开始传出,曾凭借《毒品网络》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斯蒂芬·加汉将担任这部电影的导演。《Gold》的剧本由《古墓丽影》编剧帕特里克·马塞特与约翰·辛曼操刀,该片由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1993年Bre-X矿业公司发生的采矿丑闻。当年,Bre-X声称在印尼的Busang地区发现了世界最大的金矿资源地,其股价也从不到1加元的低位飙升到200加元以上,但到了1997年春天,另一家公司进行的测试结果显示,Bre-X所称的富金矿根本是子虚乌有,因为该公司在最初的样本中人为加入了金矿体,从而造出了黄金品位极高的虚假样本。事情败露后,Bre-X的地质学家Michael de Guzman从印尼丛林上空的一架直升飞机上跳下自杀。
 
    而另一部新片《末日逼近》根据斯蒂芬·金著名小说改编,原作小说是美国20世纪90年代城镇生活和恐怖故事的结合,故事所反映出人们被恐惧和死亡所缠绕的焦虑心理,普通市民与恐怖恶魔搏斗的英雄气概。据悉,麦康纳将极有可能扮演大反派兰道尔·弗莱格。而影片导演乔什·沃恩却觉得他更适合扮演正义一方的代表斯图·雷德曼。而他最终对角色的选择,尚没有确切定论。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