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生一世》燃情版预告 曝谢霆锋高圆圆激情戏

时间:2014.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一生一世》燃情预告 曝谢霆锋高圆圆唯美激情戏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一生一世》燃情预告 曝谢霆锋高圆圆唯美激情戏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全国公映。今日,距离影片上映还有不到十天,片方发布了“燃情”版预告和唯美激情戏剧照,谢霆锋和高圆圆亲密细节、爱情中动人的微小情愫、跨越空间时间诠释的大城小爱,一一得以曝光,又给“一生一世”的燃情故事增加了更多感性色彩。
 
谢霆锋高圆圆亲密演绎“浓情”时刻
 
    电影《一生一世》中谢霆锋和高圆圆两人真挚的演绎了一段大时代下普通人的爱情史诗,此次与燃情版预告片一起曝光的唯美亲密照,谢霆锋和高圆圆饰演的安然和赵永远情到深处,两人保持情侣间最具信任感的拥抱方式,令人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唯美而又浪漫的性感气息。这组图片在一如既往的传递出两人甜蜜爱情的基础上,又配合预告片中揭秘的深情接吻和浓情拥抱等爱情细节,凸显出谢霆锋高圆圆热恋升级,相互之间不仅心意相通并且信任感倍增,将电影中浪漫的燃情部分最完美地体现出来。
 
预告揭秘爱情细节 高圆圆纽约街头大声表白
 
    此次“燃爱”版预告片在故事脉络曝光的同时剧透出众多细节,以高圆圆一句“明天晚上我在车站等你”的约定开始,镜头中不断出现两人携手奔跑、谢霆锋帮高圆圆挡雨、高圆圆对着谢霆锋心痛擦拭伤口等亲密的画面,爱情的种子在两人心中慢慢滋长,而谢霆锋飞到纽约千里寻爱被拒绝、高圆圆没有谢霆锋陪伴突然晕倒、两人在纽约街头争吵等众多爱情困惑也纷至沓来,最后高圆圆对着谢霆锋大喊“我想要的只是跟你在一起”的表白,飞奔向谢霆锋一幕也让人对“一生一世”产生坚定的信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