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人邦》首映刘雨欣领证 立威廉否认妻子怀孕

时间:2014.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5日,电影《美人邦》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竣程、王伟携主演立威廉刘雨欣刘羽琦徐立杜沁怡安钧璨纪敏佳亮相。现场,立威廉被问及妻子怀孕的话题时,不肯正面作答,还表示自己从未在正式场合说过妻子已经怀孕了。该片将于8月28日上映。

立威廉避谈妻子怀孕 现场遭恶搞喝极致饮料

    立威廉与女友相恋多年,感情十分稳定,前不久才传出消息,称两人已于4月份正式登记,随后就外出度蜜月,更有消息称他的妻子已经怀孕。现场,有媒体问到怀孕的事情,立威廉不愿做出正面回应,频频以“只回答电影相关问题”来推脱,最后才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在正式场合说过妻子已经怀孕。再被追问是否因为怀孕头三个月为保险起见不能说时,立威廉也表示否认。

    现场,立威廉还惨遭恶搞。刘雨欣、刘羽琦、徐立、杜沁怡和安钧璨五人,分别拿着印有“酸甜苦辣咸”的一杯水,然后按照个人喜好,将自己杯中的水或多或少地倒给立威廉。可怜立威廉手中原本拿的是空杯子,瞬间就变成了一杯难以想象的饮料,还在众人的起哄中一口气喝下,喝完就高呼“味道太奇怪了”。

刘雨欣戏中晕倒被抢救害羞 现场与立威廉领证结婚

    刘雨欣在戏中与立威廉相恋,发布会上,两人也是携手走上舞台,刘雨欣身着白色抹胸长裙,如同婚纱一般。戏中的两人没能举行婚礼,发布会上就圆了他们这个梦。导演张竣程带来了“史上最大的结婚证书”,足足有两米五高、能够站下四个人的结婚证书使得现场变得十分欢乐。

    被问到哪场戏印象最深时,刘雨欣和立威廉都表示是一场晕倒后抢救的戏。刘雨欣晕倒后,立威廉需要对她进行心肺复苏,“我总是找不准地方,她就不好意思了。”原来,立威廉在给刘雨欣按压胸口时,总是出错,那场戏拍了很多遍,搞得刘雨欣十分羞涩。
图/贺盼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