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西真奈美《风邪》演美女间谍 窃取"惊世良药"

时间:2014.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小西真奈美扮间谍

    1905电影网讯 小西真奈美洼冢洋介时隔4年再度共演的新片《风邪》决定将于2014年9月在日本全国公映。该片围绕研制对抗所有风邪病毒的神奇特效药而展开的斗争故事。

    凭借主演《小乃海苔便当》人气蹿红的小西真奈美,在片中扮演神秘女间谍樱子。此外,在《乒乓》《狼狈》等人气作品中有过精彩出演的洼冢洋介,在片中扮演研制出疫苗的天才科学家纪久生。这是小西与洼冢继《偶然路过的街》之后,时隔4年再度合作。此外,柄本明、混血男星Christopher Daniel Peppler、和田哲史等个性派演员联袂共演。该片导演由曾执导《太妹刑事》(1987)、《光明战士阿基拉》(1988)的桥本以藏掌镜。


洼冢洋介

    天才科学家纪久生(洼冢洋介饰)成功研制出抵抗200多种风邪病毒的特效药,为了夺得这个即将震撼世界的发明,对纪久生的发明产生嫉妒心的医师一之濑(柄本明饰)、秘密组织头目道元(Christopher Daniel Peppler饰)与寺子田(和田哲史)将想法设法阻止特效药的诞生。而身为间谍的樱子(小西真奈美饰)为了得到这个特效药,秘密向纪久生身旁接近……

    影片《风邪》将于2014年9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