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生宿舍》五款预告片齐发 揭开女生身边故事

时间:2014.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女生宿舍》预告五连发 少男少女解“艳情悬案” 时长:06:51 来源:电影网

《女生宿舍》预告五连发 少男少女解“艳情悬案”收起

时长:06: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她们的故事也许是你身边的故事”,《女生宿舍》以这个直击年轻女性消费者内心的“共鸣话题”揭开电影的神秘面纱。
 
    片方近日发布了五位主角不同版本预告片,该预告片的“模式”也是电影预告片“物料”中前所未有的创意。丰富的内容足以证明这个电影的内容“够料”。
 
迷情推理版预告片---温心
 
    有“氧气美女”之称的温心在电影《女生宿舍》中饰演的是清纯甜美有个性的医科大学新生夏梦芊,清新的外表以及高雅的气质,让她刚入校园就成为了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被誉为医学院中“最完美的活体解剖作品”。一桩桩离奇的命案在“医科大学女生宿舍”开始,引人入胜的故事内核细诉着女生身边的故事。
 
悬疑探案版预告片---成毅
 
    看海报预告把实力新演员成毅称之为典型的“新时代民国男神”一点也不为过。成毅在电影《女生宿舍》中饰演的是帅气炫酷的校草高慕南,冷漠刚毅的侧脸,深邃的双眸总给人带来一股寒意,让人花痴却又不敢亲近,是全校女生的“男神”,他的眼中总是散发着智慧的光芒,好像一切真相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他将化身为民国“工藤新一”带着众人一起探寻女生宿舍的诡秘真相。
 
青春怪咖版预告片---赵美彤
 
    有“百变魔女神”之称的赵美彤在电影《女生宿舍》中饰演的是搞怪神婆汪子乔,刚一入校门就以满身的罗盘、符纸和佛珠吸引观众的眼球,讨喜的发型、多余的眼镜,神神叨叨的话语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可谓抢镜十足,总感觉好像没有吃药的精神患者一样,与整个医学院的风格不谋而合,415宿舍因为她的加入,变得笑声不断,尽显了赵美彤的喜剧天分,舍友的死亡真相还没有揭开之时,一切好像都已在预料之中。
 
悬案追凶版预告片---尹正
 
    有“雅痞俊少”之称的尹正在电影《女生宿舍》中饰演的是愿意为爱放弃一切,即使是正义也愿意抛弃的民国痴情男邹智勇,外形俊朗,却又夹杂几分雅痞气质,只要一出现就会引来一阵阵尖叫,而他与高慕南之间的“瑜亮情结”也让整个影片更加扣动心弦,当最后真相被解开之时,他又将面对怎样的选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惊悚悬念版预告片----赵多娜
 
    有“柔美丽人”之称的赵多娜在电影《女生宿舍》中饰演的是温柔纯情女生方慧茹,明眸如画,朱唇皓齿,气质美若如兰,和夏梦芊一起入住了尘封多年并有过“闹鬼”传说的415宿舍,她的纯真和快乐是夏梦芊一直想守护的珍贵,而当夏梦芊被所有同学怀疑的时候,也只有她一直站在夏梦芊的身边力挺她,并帮助她一起找出躲在415宿舍的“鬼魅”。
 
    女神和男神的完美搭配让观众大饱眼福,唯美清新的日系风格使得整部悬疑电影更多了一丝惹人遐想的味道,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12日和五位青春偶像实力新星一起来《女生宿舍》破解你心目中的“宿舍”之谜,看看“她们的故事到底是不是你身边的故事。”
标签: 女生宿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