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伦多:9月5日为“比尔·默瑞日” 新片全球首映

时间:2014.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比尔·默瑞在《圣人文森特》中扮演一位退伍老兵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办方将9月5日定为“比尔·默瑞日”,默瑞三部经典代表作《土拨鼠之日》《捉鬼敢死队》以及《杂牌军东征》届时将从9月5日上午10点起开始公映,而他的新片《圣人文森特》也会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式。

    《圣人文森特》由泰德·梅尔菲执导,娜奥米·沃茨梅丽莎·麦卡西等著名演员都已加盟该片。比尔·默瑞在其中扮演一名退伍老兵文森特,要照看邻居家12岁的小男孩奥利弗。但这名老兵有酗酒、赌博的恶习,不过他与孩子却在彼此陪伴的过程中成为了朋友——文森特帮助奥利弗迅速成长,而奥利弗也发现了老兵文森特的闪光点。

    从故事梗概来看,《圣人文森特》既充满温情又搞笑幽默,而这样的影片也容易打动观众。电影定于10月14日登陆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