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队长3》传闻不断 “鹰眼”或将现身亮相

时间:2014.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鹰眼”或将现身《美队3》

     1905电影网讯 漫威人气英雄电影《美国队长3》又传来新消息,在《复仇者联盟》中扮演“鹰眼”的杰瑞米·雷纳日前透露他的角色或将在《美队3》中现身。如此一来,也将会是“鹰眼”四度亮相漫威电影宇宙体系,首次亮相是在《雷神》,其次是《复仇者联盟》,而接下来即将会在未上映电影《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中看到雷纳的表现。
 
    雷纳在最近和Collider网站的一段访谈时称:“现在对于《美队3》有很多的传言,我也不清楚漫威在做着什么样的打算。他们找到我说关于‘美队’电影的事情,天啊我也得有时间啊!(笑)我本想待在家哪儿都不去看来是不可能了。”
 
    最近关于雷纳要在《美队3》中出现英雄的消息也问到了影片的导演安东尼·卢素乔·卢素,二人对此并没有确认,但也没有否认这一说法。“可以确认的是那个角色是和美队十分接近的,并且和他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只要故事合理说的清楚,这一切都不是事儿。”
 
    《美国队长3》将于2016年5月6日上映,早先与DC华纳出品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同天撞档,但后者还是做出了让步调整档期于16年3月25日上映。不得不说漫威的强硬还是出自于对自身电影的自信。
 
    导演乔·卢素随后对DC的超人电影改档表现出了一丝“不屑”,他说:“当他们宣布要改档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们肯定是胆小了,他们就是想看看漫威是不是那么有底气一直坚守5月上映,然而我们自身也清楚肯定会是5月上映,即便‘超人和蝙蝠侠’联手来袭,所以最终能够让步的也只有他们。”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