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加盟《假期历险记》 演喜剧愿望终实现

时间:2014.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1905电影网讯 新线影业的喜剧翻拍新作《假期历险记》将要迎来两位新成员:“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查理·戴。据悉,两位演员正在与片方商讨合作细节。
 
    《假期历险记》翻拍自1983年由切维·切斯(Chevy Chase)主演的同名喜剧,由约翰·弗朗西斯·达利(John Francis Daley)和乔纳森·古斯坦(Jonathan Goldstein)联合编剧和执导。顺便提一句,这是两位导演的银幕处女作。
 
    与83版的原作剧情相似,影片时间设定在30年后,由艾德·赫尔姆斯《宿醉》)扮演的罗斯帝带上一家人再一次踏上了旅途。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饰演罗斯帝的妻子,海姆斯沃斯饰演罗斯弟的妹夫斯通·克兰道尔,查理则扮演一位漂流向导,而切维·切斯和比佛莉·德安姬罗都将会在电影中客串一把。
 
    影片将在九月份开拍,目前还没有确定上映日期。
编译/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