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囧人之越挠越痒》展映 姜欣雨演绎性感女骗子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6日,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展映影片《囧人之越挠越痒》剧组举办观众见面会,制片人贺志宝,导演李华彤携主演姜欣雨张溪芸出席活动。

    今日亮相的两位女演员在电影《囧人之越挠越痒》当中的角色截然不同。姜欣雨饰演一名外形性感艳丽的女骗子,由于无法克制对金钱和物质的欲望,她在利益的驱使下破坏了洪剑涛的婚姻。另一位女主角张溪芸的角色则是个清纯少女,不仅对爱无比执着,还遭遇了绑架等重重磨难。

    姜欣雨表示,自己的角色虽然看起来“花瓶”,但导演在拍摄时要求依然很高,让她必须展现出女骗子“风情万种”的感觉:“记得有一场戏,他要我以非常婀娜多姿的性感姿势走过街道,短短10几米的镜头,我反反复复NG了很多次,才最终达到希望中的效果。”相比之下,张溪芸在拍戏过程中则受到更多“折磨”,她透露,在拍摄绑架戏期间,自己全身上下出现了多处被绳子勒出的淤青,令她深感做演员不易。

    《囧人之越挠越痒》是导演李华彤的电影处女作,接手这部作品,他坦言是“救场如救火”:“我们的影片原本找到韩国的导演来执导,但他没过多久便因为与团队不合拍而离开,此时整个剧组已经开工,不可能半途而废,我便咬牙顶了上来。”为了完成这部作品,全体主创都克服了很多困难:“因为电影中故事发生在一天之内,时间很紧迫,每个演员就必须频繁移动,甚至是不停奔跑,以求能够快节奏的表达整个故事,所以几位主角几乎都累到虚脱。”

图/杨楠 文/张雨凝


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