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施瓦辛格《玛姬》明年上映 将不参加多伦多影节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狮门电影公司准备在2015年的年初将《玛姬》投放到院线

    1905电影网讯阿诺·施瓦辛格和阳光小美女阿比吉尔·布莱斯林主演的《玛姬》,目前又有新的动态。该片的发行方,狮门电影公司准备在2015年的年初将影片投放到院线。而为了控制影片的口碑,并且保留神秘感,狮门决定要把影片撤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虽然说临时从多伦多撤出,有些奇怪。但这无疑是正在日益强大的狮门对自己旗下影片的一种保护措施。

    《玛姬》是一部很奇怪的电影,混搭了家庭戏和僵尸片的元素。施瓦辛格的角色是一个农民父亲,镇上突发了一种僵尸病毒,并四处蔓延。施瓦辛格的大女儿不幸染上这种病毒,施瓦辛格要想方设法去对付僵尸,遏制病毒,拯救女儿。“阳光小美女”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将饰演女儿一角。可以想见的是,在影片中,会有很多父女情深的感情戏。而与此同时,阿诺大战僵尸的动作戏也不会缺少。

    影片的剧本由约翰·斯科特(John Scott)撰写,他和导演亨利·霍伯森(Henry Hobson)都是银幕新丁,此前从未有过拍摄电影的经验。回归好莱坞之后,施瓦辛格将自己的工作排的很满,先后拍摄了《背水一战》《金蝉脱壳》《破坏者》《敢死队3》等影片。而《终结者5》和《野蛮人柯南传奇》等影片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之中。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