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卧龙岗》曝终极预告片 雪村新作定档9月5日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雪村《卧龙岗》定档9月5日 曝终极预告配乐成亮点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雪村《卧龙岗》定档9月5日 曝终极预告配乐成亮点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由导演雪村执导,英达翁虹林雪朱洁秦学士李彬、苗浩钧、牛萌萌等主演的悬疑喜剧《卧龙岗》将于9月5日在国内公映。片方于近日发布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片,近一步揭示影片剧情:侯睦(雪村饰)、珠子(俞晴饰)这对恩爱有加的夫妻因某种神秘力量的到来,生活发生了近乎恐怖的天翻地覆的变化。预告片中,电影里大量高水准的特效首次曝光。影片中爱恨交织的情感,毫无保留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关键词:灵异、死亡、阴谋

    “灵异、死亡、阴谋”在此次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中,片方用了三个冷色调词语概述了影片《卧龙岗》的故事内核及灵魂走向。据介绍,电影《卧龙岗》以神秘的未知文明为背景,讲述了一对过着平凡、清贫生活的夫妻,侯睦(雪村饰)、珠子(俞晴饰)因意外捡到神秘古董后遭遇了一系列离奇事件的故事。夫妻二人在捡到神秘古董后,平静的生活从此以后接二连三地遭遇逆转,诡异噩梦、离奇死亡等等一桩桩骇人听闻的可怕遭遇,使原本恩爱有加的夫妻关系变得岌岌可危、分崩离析。而随着夫妻二人关系的走向,金钱与生活,欲望与现实,友情与爱情等一系列直指人心的现实问题,都在影片中被一一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外星人元素罕见的在国内电影片中被提及。为了呈现出诡谲的悬疑效果,雪村导演更率自己的团队远赴意大利为影片做后期特效。来自国际的制作班底,为影片的终极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雪村新作品力主新视角

    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片方首次将前期被数次提及的外星人元素以全貌展示给大家。对于外星世界的讨论,在国外的电影中屡见不鲜。《星球大战》《星际迷航》《黑衣人》等系列作品都是票房与口碑双赢的传世之作。而国内影片中却罕有提及。雪村导演此次执导的电影《卧龙岗》,浓墨重彩的将外星人元素加入到影片中,使其成为贯穿整部电影的线索。雪村导演更借外星人元素,通过侯睦(雪村饰)与珠子(俞晴饰)这对夫妻历经波折的彼此关系,探讨了关于大爱的永恒主题。

    新鲜而略带独特的视角,悬疑与喜剧冰火相容的生鲜题材,《卧龙岗》从一出生,就与众不同。

职业音乐人再出手 影片配乐B格不低

    在终极版预告片播放最初,一段轻快劲道的配乐就吸引了无数影迷的耳朵。悬疑恐怖的画面,加配动感十足的乐曲,鲜明对比下的音视效果,令人耳目一新。作为老江湖的职业音乐人,雪村导演在影片配乐的选择上,体现出了高水准的职业素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让观众更为直观的了解《卧龙岗》,身为职业音乐人的雪村,甚至连本次发布的终极预告的配乐都是亲力亲为,亲自谱曲。

    “因为这是一部 有一些外星元素的电影,所以在音乐的风格上,我是希望他尽量能够偏于宏大、空灵、神秘莫测。所以就有了你们现在听到的这版音乐。”而在谈到音乐的取材时,雪村则表示“宗教”成分在里面也必不可少:“同时,也还是因为电影本身题材的缘故,在配乐的选择上,我更希望它除了能够借鉴一些国外同类题材的作品之外,还可以融入一些宗教的色彩。当然,我这里说的宗教还是比较广义的,主要是我认为这类的音乐可以体现电影本身带有的那种神秘感。你在这款预告片里听到的一段女声独唱,其实是我们特意请来一位尼泊尔的尼姑专门唱的,毕竟是做音乐出身,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在这部电影的音乐上听出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据悉,电影《卧龙岗》中,极具感染力的配乐俯拾皆是。影迷在观看电影的同时,可以享受一场真正的视听盛宴。电影《卧龙岗》将于2014年9月5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