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不能说的夏天》黄远苦恋郭采洁 定档10.10上映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由王维明执导,徐若瑄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等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将于10月10日公映。影片讲述一段大学校园中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金钟视帝黄远饰演美术系学生木宏,和郭采洁饰演的音乐系学生一见钟情,却因此经历了一连串人生起伏。为了苦追郭采洁,黄远在片中经历被打、重伤、被拘等重重磨难,爱得十分辛苦。

《不能说的夏天》群星云集 迷你视帝演绎校园恋情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讲述了一段罗生门式故事,每个角色都在故事中经历情感坎坷,上演现代校园里的浮生百世。片中,黄远饰演的木宏在火车上偶遇郭采洁饰演的白白,木宏帮白白克服初入异乡的不适应,两个年轻人逐渐情投意合,然而木宏却意外得知白白的秘密,并因此陷入纠葛。

    出生于1991年的黄远是台湾新生代演员,他的父亲黄仲昆也是台湾知名演员。2011年,刚刚出道的黄远就凭借《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获得台湾金钟奖迷你剧集男主角奖,成为名符其实的迷你视帝。虽然甫一出道就加冕视帝,但黄远坦言自己仍然在表演中学习摸索,“这个角色和我的性格其实有些反差,合作中是导演和其他演员帮我放开自己,进入到木宏的情绪。”

黄远为郭采洁受重伤 演绎残酷青春纯真爱情

    黄远透露,电影中的木宏原本过着非常平淡的日子,但在遇到白白之后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曝光的几张剧照中,黄远几乎尝尽各种苦头,不是被手铐铐在派出所,就是被打得满脸伤痕,甚至还有一张重伤入院的照片,满头满脸的绷带和血迹十分触目惊心。黄远坦言拍的时候以为只是头上有血,没想到血迹浇遍全身,相当凄惨恐怖。

    据悉,除了遍体鳞伤外,黄远在片中还有不少激烈的戏份,而和他对戏的都是徐若瑄、郭采洁等女神级大咖,甚至还要跟戴立忍大打出手,“拍之前我们练习过,但真的拍起来完全不一样,基本都是真打。” 黄远介绍,《不能说的夏天》中的木宏是原住民小孩,性格强烈直率,非常有青春的热血和冲动。导演王维明选择黄远也是因为他有着和角色一脉相承的特质,“他血液里面就流露着那个角色的纯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