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扁王》无缘第三部 莫瑞兹称盗版是罪魁祸首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莫瑞兹称不会演第三部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科洛·莫瑞兹证实自己将不再出演《海扁王3》,尽管早先该系列的编剧马克·米勒想打造一个三部曲,可惜此事似乎已经不太可能了。科洛·莫瑞兹因在《海扁王》前两部中扮演“超杀女”一角而获得极高人气,由于《海扁王2》遭受盗版而使得票房受到极大影响,这也导致第三部被束之高阁,而且可以确认的是莫瑞兹也不再打算出演这一角色了。

    “遗憾地是我想我已经不会再演这个角色了,”莫瑞兹在接受记者访谈时说道,“超杀女是个非常酷的角色,但我想应该不会再有这个人物了。你辛辛苦苦为粉丝制作一部电影,但有些人却宁愿观看盗版也不会去影院,这的确让人很伤心。”

    莫瑞兹继续谈到:“《海扁王2》是当年盗版电影中的首位,但这对我们毫无益处,毕竟影院票房才是我们要看的指标。当然我们也可以向那些盗版商证明我们可以花钱拍第三部、第四部,但如果他们的劣行没有被禁止,我想我们不会再做下一部。”《海扁王2》去年8月上映,在全球仅收获6079万美元的票房,比2010年上映的第一部少了近3500万美元。

    此外,科洛·莫瑞兹还谈到她对女性超级英雄的一些看法:“那些女超级英雄的存在总是更强调关于一些关于性的剧情,而非角色本身,对此我感到非常难过和遗憾。”

    《海扁王》系列还由亚伦·泰勒-约翰逊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等人出演,早先亚伦也谈到:“我还没有收到要出演第3部的戏约,但演第2部时候也没有提前收到过邀请,所以一切都很难说。”
编译/二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