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电侠》首曝正式海报 绿箭侠或客串露脸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闪电侠》正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14年美剧秋季档即将来临,一大波新旧剧都将登上荧屏。日前,美国CW电视台发布了新剧《闪电侠》的正式海报,为其10月7日的开播营造声势。
 
    海报上“闪电侠”巴里·艾伦(格兰特·古斯汀 饰)身穿红色紧身衣,在暗夜疾速穿越城市中心的街道,身后留下一串Z字形的炫目的光带。据说图中总共有10个复活节彩蛋,你能找出来吗?标题上方写着“是什么让他成为英雄?”(Discover what makes a hero)
 
    《闪电侠》讲述了警察巴里·艾伦调查一起复杂的抢劫案,这起案件可能与他过去遭受的一场悲剧有关联。经过一场神奇的意外,巴里获得了超能力,蜕变成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
 
    作为DC超级英雄剧集《绿箭侠》的衍生剧,《闪电侠》里“绿箭侠”可能会现身。据报道,双方似乎默契锁定了第8集这个时间,在《闪电侠》第一季的第8集,绿箭侠将会客串一把;而《绿箭侠》第三季的第8集,闪电侠也会露个脸。
 
    据报道,《越狱》男星文特沃斯·米勒将出演反派“冰冻队长”,罗比·阿梅尔扮演“风暴”,而“将军”则由克兰西·布朗饰演。
编译/Cai
标签: 闪电侠海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