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施瓦辛格宣传《敢死队3》 准备低碳中国行活动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阿诺·施瓦辛格将参加“低碳中国行”公益活动
 
    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阿诺·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李连杰杜夫·龙格尔兰迪·库卓泰瑞·克鲁斯等领衔主演的《敢死队3》已于2014年8月15日在北美上映,该片也将于2014年9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虽然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比北美地区上映时间晚了整整半个月,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影迷们对它的期待与热情。

    据了解,《敢死队》在第三部的故事中,巴尼(史泰龙饰)与克里斯马斯(杰森·斯坦森饰)领衔的敢死队将正面迎战昔日战友,如今的军火枭雄康拉德·斯通班克斯(梅尔·吉布森饰)。斯通班克斯曾侥幸死里逃生过一次,他对敢死队下达了绝杀令。巴尼则另有一番打算:为迎战强敌,巴尼决定给敢死队注入新鲜血液,招募了更快更强的高科技战斗新生,搭配长枪硬炮的硬汉前辈,展开一番大决战。

    距离今年11月7日至9日在中国四川举行的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公益活动还有75天左右的时间,施瓦辛格先生日前在全美宣传《敢死队3》的同时也不忘着手准备有关今年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公益活动的相关工作。

    记者从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组委会获悉,官方权威网站已经发布了11月7日至9日在中国四川举行的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公益活动的相关活动日程,在此也和大家分享一下此次公益活动的日程安排。

11月7日:

    中午抵达西充

    15:00——17:00,接见合作伙伴。

    18:00——20:00,在中国有机生活公园举行欢迎晚宴。

    20:00——23:00,参加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暨中国微电影城启动晚会以及旅游卫视《最美中国·低碳环保》绿色明天演唱会。

    晚上入住西充双龙桥乡村特色酒店。

11月8日:

    上午9:00,在西充多扶工业园区,南充技师学院举行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之美丽中国·生态论坛。

    17:00——20:00,在成都恒大酒店举行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之美丽中国·生态论坛暨2014公益慈善颁奖盛典。

11月9日:

    9:00——12:30,举行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之腾讯四川力量公益论坛暨四川高校MBA精英汇。

    15:00,环球领袖联盟专场(外定活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