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汉克斯《地狱》15年4月开机 美女搭档仍在选角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地狱》小说封面

    1905电影网讯《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之后,汤姆·汉克斯再次合作导演郎·霍华德,拍摄丹·布朗小说《地狱》(Inferno)电影版,据最新消息,影片计划将于明年4月开机。该书继续以兰登教授为主角,故事背景设置在风情万种的意大利,并将目光聚焦于文艺复兴时期的名作、但丁那部神秘的文学经典《地狱》。
 
    导演朗·霍华德也再次和制作人布莱恩·格雷泽合作,格雷泽曾监制过《悸动的心》、《罗宾汉》等片。《地狱》的剧本则由大卫·凯普执笔,凯普之前也曾撰写了《天使与魔鬼》的脚本,《一触即发》《碟中谍》等片也出自其手,擅长制造悬疑桥段的凯普会把《地狱》打造成什么样也十分令人期待。
 
    2005年上映的《达芬奇密码》的票房在骂声争议声中走高,最终全球收于7.58亿美元,首周票房仅次于当年的《黑客帝国3》,而09年上映的《天使与魔鬼》最终也拿到了4.86亿美元的票房,也堪称当年的十大强片之一。
 
    原作者丹·布朗的小说每出一本都会在全球掀起一股解密热潮,《达芬奇密码》的面世还引起了宗教派人士的强烈抗议。其第三本畅销小说《失落的秘符》早先也有消息称将拍成电影,但似乎目前来看《地狱》将被先进行拍摄。
 
    《地狱》一书讲述哈佛大学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从意大利佛罗伦萨一家医院的病床上苏醒,一位黑衣女子突然闯入重症监护室,不由分说地一枪击毙试图阻拦的医生马可尼,年轻护士西恩娜一把拉起罗伯特·兰登狂奔而逃。为了摆脱身份不明的对手,理清眼前困境的来龙去脉,兰登与西恩娜结为搭档,开始与时间赛跑,他们被引入了由经典艺术、秘密通道与未来派科技构成的迷阵。
 
    目前这位貌美的女助手搭档由谁出演似乎还在选角当中,影片将于2015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