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举报者》曝海报预告片 朴海日柳演锡追查真相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举报者》中文预告片 朴海日揭露学术造假真相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举报者》中文预告片 朴海日揭露学术造假真相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举报者》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举报者》日前定档将于10月2日在韩国上映,并公开了主海报和预告片。《举报者》取材于韩国轰动一时的干细胞复制论文造假风波,林顺礼导演在该片中依旧展现了她对于社会的洞察力以及温暖的视线。
 
    朴海日饰演非常执着挖掘真相的时事节目PD尹敏哲。柳演锡饰演无法违背良心而举报了造假黑幕的研究员沈敏浩一角。此次曝光的主海报中,朴海日面对着蜂拥而上的记者表现得有些烦躁,而柳演锡却更多的是带着疑惑和不可置信的表情,他们面对媒体和大众的非议而陷入很难解脱的局面。另外还有李庆荣在片中饰演的则是人类胚胎干细胞论文造假风波的中心人物李章焕博士。
 
    在此次公开预告片中,以朴海日饰演的时事节目PD尹敏哲接到一通举报电话而展开。当他找到举报人——柳演锡饰演的研究员沈敏浩时,沈敏浩说:“我没有任何证据,那你也愿意相信我说的话吗?”而他所举报的,正是研究胚胎干细胞的李章焕博士。于是尹敏哲开始追查事件的真相,却处处碰壁,不但受到李章焕博士的金钱诱惑,还被上级下令停职调查,更令人心痛的是,很多被专家欺骗的人们却对尹敏哲所代表的媒体表示不满。显然调查取证工作非常艰难,尹敏哲大喊:“我押上我的一切才走到现在”,而沈敏浩则说:“我是放弃了我的一切才走到现在”。两人最后要如何揭开真相,剧情的发展也让人无法预料,人物之间的紧张感也令观众对故事非常好奇。
 
    继2001年《威基基兄弟》之后时隔13年再次重逢的朴海日和林顺礼导演,这次的合作也令业内和观众非常期待。该片将于10月2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