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山田凉介主演《暗杀教室》豪华演员阵提前曝光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山田凉介领衔主演《暗杀教室》

    1905电影网讯 杰尼斯偶像团体“Hey! 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确定主演真人版《暗杀教室》(导演羽住英一郎)。该片根据漫画家松井优征的人气漫画改编,这将是山田主演的首部电影。

    原作漫画从2012年起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问世2年的累计发行量超过1000万部。故事讲述了拥有巨大能量的“杀老师”将月球炸掉七成,并扬言要在“来年3月炸掉地球”。在此期间,“杀老师”来到地球上的某中学担当3年级E班的班主任。为了拯救地球,学生们在不让别人知晓的情况下展开暗杀老师的计划……

    山田扮演主人公潮田渚,是个外表看似柔弱女生的男孩、平时沉默寡言、拥有将杀老师的弱点收集成册的能力。自称非常喜欢原作的山田坦言“我曾经想过如果这部漫画要是拍成真人电影,我会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如今梦想成真,居然还让我扮演主人公,真的让我十分惊讶。”

    富士台制片人上原寿一道出了起用山田的理由:“山田身上有种神秘的魅力与迷人的笑容,扮演中学生真的非常适合他。导演羽住也对山田穿上戏服之后的样子连连称赞。”对于角色的诠释,山田表示“潮田渚是片中的中心人物,他具有暗杀才能,并且听说是个外表像女生的男孩,这一点令我有些不安,但由于我是原作漫画的粉丝,希望通过我的表演,尽量让对原作不熟悉的观众,逐渐爱上这部作品。”

    据了解,动作戏将占全片的一半以上,导演羽住表示“基于原作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将《暗杀教室》的魅力通过大银幕展现给观众,包括我在内,所有演员和主创将会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一部带给观众欢乐的娱乐大片。”

    此外,椎名桔平扮演E班的副班主任鸟间惟臣;菅田将晖扮演E班学生赤羽;山本舞香扮演学生茅野;竹富圣花扮演学生中村;优希美青扮演学生神崎;上原实矩扮演学生奥田。目前,剧组正在关东近郊的一所废弃学校内搭建摄影棚,预计2014年8月31日开机,10月中旬杀青。

    影片《暗杀教室》预计2015年3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